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渔机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迎“七一”、学“四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渔机所各党支部围绕“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主题,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铿锵宏伟的誓词代表了对党的郑重承诺,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党情怀,躬身践行誓词要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科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我所渔业装备科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党支部还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以及水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支部学习计划,组织观看了《周恩来总理的信仰与初心》《“两弹一星”元勋》《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制度成就》等视频。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