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领导到渔机所泖港基地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9 09:5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9年11月18日,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挂职)黄均宁到渔机所泖港基地开展工作调研,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渔业管理处副处长陈杰、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文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均宁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内池塘多营养级复合养殖系统、池塘生态工程养殖系统、序批式池塘高效养殖系统、太阳能底质改良机、太阳能移动增氧机等设施设备以及池塘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并就相关技术和系统装备的科学性、先进性、高效性及经济性等问题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类生态养殖设施、装备的运行情况。

黄均宁副主任对渔机所在养殖生态工程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极大肯定,同时希望渔机所的科研成果能深入推广应用,推动池塘养殖绿色发展,助力上海新农村建设。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