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船级社一行到渔机所开展船用产品规则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14:04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1日,中国船级社产品处副处长贾春勇、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产品处副处长冯建春、高级工程师邵建军、张天逸一行4人到渔机所开展船用产品规则调研,原上海渔业船舶检验局相关专家,质标室主任张祝利以及科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本次调研,有效推动了《船用产品检验规则》2019修改通报的编制,为渔船用产品检验提供长效、有力支撑。

本次调研是中国船级社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托,开展《船用产品检验规则》2019修改通报的编制工作,补充渔船用重要产品,并对相应的条款进行修订完善。渔机所作为渔船用产品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重点就《船用产品检验规则》和《渔业船舶船用产品检验管理规定》两部法规融合过程中的产品种类、持证目录、持证要求以及相应的检验方式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明确了《船用产品检验规则》2019修改通报中产品列表,使得修改通报的编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期间,贾春勇副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渔业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各实验室,深入了解相关实验试验内容、范围以及工作现状,并听取相关科研业务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为下一步双方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