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党委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11:14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0日下午,渔机所党委组织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90余人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影片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用七个篇章,演绎7位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每一个篇章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使每一个人都能透过这七个篇章,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巨变、七十年壮丽征程,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为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