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王莉茜副院长到渔机所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1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莉茜、财务处处长曹小柯、资产处处长郭燕梅一行3人到渔机所开展财务与资产工作调研,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倪琦、财务及资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门人员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交流中,王莉茜副院长听取了陈剑海书记就所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进展、基本工作局面、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我所学科体系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科研管理机制、财务及资产管理情况,和与会人员就职代会机制、政府采购和资产处置工作的重点及难点、科研财务助理岗位职责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给予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莉茜副院长对我所近年来的发展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所围绕新时代渔业发展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在装备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方面潜心研究,再创佳绩。同时加强舆论媒体宣传工作,强化对重要成果的及时、直观和富有特色的报道宣传,促进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的转化应用,为渔业装备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王莉茜副院长一行还考察了我所位于上海松江区的池塘生态工程中试基地,深入了解基地成立背景、定位目标及科研实验工作现状,实地考察渔业信息管理系统、太阳能水质调控设备、池塘生态系统等设施设备,并就相关科研实践及成果转化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