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研处成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7日关键词: 科研成果 党支部 主题 教育 专题 读书班 集中 研讨

5月29日,科研处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所长倪琦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吴凡首先就支部专题学习的部署安排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同时就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科研管理工作进行学习体会分享。他指出,党员同志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前瞻性,着力优化工作模式,为构建一流现代科研院所管理体系而努力。张成林同志侧重结合如何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进行了学习发言,他认为,我们渔机人为之奋斗目标任务,应紧密联系国家对依托科技创新之力,推动农业机械化发展的重点布局。吴怡同志从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角度,畅谈国家对于法制建设的重视及强调其在经济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龙丽娜同志以推动绿色生产方式为发言重点,分享了对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的学习认识,以及探寻深远海养殖在推动绿色生态方式上的思考。周荣同志联系全面乡村产业振兴,分享了成果转化工作在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上的亮点,以及我们工作中可持续优化的体会。李少丽同志分享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学习心得,表示推进自我革命是党面对时代变革的必然要求,党员同志在进行理论学习的同时应持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倪琦副所长强调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学习中不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准确把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要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努力提升学习效应,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