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9 16:16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6日上午,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兴国主持,支部全体在所党员和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参加了学习与专题组织生活。

会上,刘兴国书记首先给支部党员讲了“科研人员做合格党员——奉献科研、爱岗敬业”主题党课,号召大家作为渔业装备科研一线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更要结合本职科研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科研生涯中坚定立场,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随后,参会的每一位党员结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 认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了相互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问题检视与互相批评,大家回顾了初心,查找了自身政治思想、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差距和短板,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陈剑海书记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我们每名党员都深刻检视了自己,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立足岗位,立足科研,增强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