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6 10:09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3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所党委委员王纬主持。

根据学习安排,周荣同志结合《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以“深刻领会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为题,从精准扶贫的背景、精准扶贫的意义、脱贫攻坚的主要难点、精准扶贫的基本方略、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以及我所近年来的扶贫工作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国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方法论、关键点、突破口和需要把握的问题。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利器;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终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党的重要使命;我们一定要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渔业行业扶贫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学习调研,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行业扶贫和援疆援藏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王纬还就人才工作调研情况作了介绍。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