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6 10:08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3日上午,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鲍旭腾同志从“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导读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随后,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是农业大国,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治国之要,我们作为“三农”科研工作者,应当加强对“三农”工作、扶贫工作的认识,深入基层,了解基层需求,考虑如何通过机械化、信息化手段促进“三农”工作,推动渔业现代化,建设美好农业。

会上支部党员还观看了《永远的丰碑》系列纪录片之《享誉中外的科学家和教育家——卢嘉锡》和《生是为中国 死是为中国——刘伯坚》。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