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生态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2 16:38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1日上午,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生态文明建设、人民军队建设等章节,并展开了讨论。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工程研究室的研究主题密切相关,支部党员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渔业科技工作者,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我所科研事业,为实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