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科技进展 > 正文 科技进展
渔机所承担的农业农村部水产行业标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设计规范》顺利通过专家审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16: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13日,渔机所承担的农业农村部水产行业标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设计规范》在上海顺利通过专家审定。专家组成员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曲克明、上海海洋大学教授王永鼎、河北省水产良种站高级工程师于安等6人组成。

《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设计规范》以技术先进性、经济合理性和产业适用性等原则制定,内容包括车间选址、车间建筑、养殖系统和生产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工艺设计要求。该标准的制定实施可有效推进我国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设计建设的规范化进程。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小组工作汇报,详细审阅相关材料,认为该标准符合我国现行政策和法规,标准结构设计合理,技术内容完整,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