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科技进展 > 正文 科技进展
渔机所承担的“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栖息地修复重建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阶段性验收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11-21 10:19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0日,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栖息地修复重建示范工程”项目进行阶段性评审。专家组由东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庄平、四川省农科院水产所所长杜军、西南大学姚维志教授、渔业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李天、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丁玲等组成。渔机所副所长陈军出席评审会,生态工程研究室主任刘兴国及其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刘兴国主任对“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栖息地修复重建示范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向专家组做了汇报。该项目按要求在四川泸州市江段建设“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栖息地修复重建示范工程”1项;开展项目区域鱼类资源本底调查,编制资源调查报告1份;形成四川省泸州市江段“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栖息地修复重建示范工程”整体方案1套和其它江段比选方案图纸2套;修复河漫滩面积33000m2,修复水域面积60000m2;设计制作内陆水域人工鱼礁2种,并完成40个鱼礁的投放安装。

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汇报,查阅相关技术资料,认为验收材料齐全,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阶段性指标,符合阶段性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阶段性验收。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