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一行到访渔机所
作者:李少丽    来源:成果处    发布日期:2022-11-15 16: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9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一行5人到渔机所开展调研交流,渔机所所长徐皓、副所长倪琦、副所长谌志新及相关处室、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皓所长对沈毅巡视员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渔机所近年来主要研究领域和成果。沈毅巡视员对渔机所的成果表示赞许,同时提出江苏省目前在渔业机械化等科技需求,希望通过与渔机所的有效合作,解决相关的技术装备难点,促进江苏省农机化的发展。双方针对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合作开展水产养殖装备、养殖水处理设施、起捕机械等的研发达成了共识,并计划依托“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合作建立菜鱼复合设施种养示范系统。

多年来,渔机所与江苏省在绿色水产养殖、水域环境治理、渔业船舶建设和渔业信息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关系,为江苏省的渔业机械化、装备现代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