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舟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成聪一行到访渔机所
作者:于多    来源:船舶设施室    发布日期:2022-11-15 14:58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8日,浙江省舟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成聪一行到渔机所开展专题调研,就舟山市渔业发展需求进行交流探讨。渔机所副所长谌志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谌志新副所长对舟山市科技局一行来所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渔机所在研究领域、科研重点、成果转化等科研工作上的研究进展情况。随后,成聪副局长一行就舟山市政府在科技创新、振兴传统产业、渔业发展需求等方面工作与参会专家对接交流,希望渔机所能在渔业产品加工的机械化和自动化上提供科研支持,推进舟山渔业转型升级发展,有效解决舟山渔业加工劳动力缺乏的实际问题。

双方还就渔业加工工艺、科技学术活动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科技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