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业现代化》被国际知名数据库EBSCO收录
作者:鲍旭腾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4 17: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渔业现代化》收到国际知名数据库EBSCO颁发的收录证书,自2022年第3期开始正式被EBSCO数据库全文收录。

《渔业现代化》一直致力于提高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此次收录表明其在国际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仅拓宽了期刊的学术传播渠道,还提升了期刊在全球的知名度。未来,《渔业现代化》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渔业水产领域的专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EBSCO是世界著名检索系统之一,覆盖遍及世界各地的学术机构和图书馆。全球有超过11.5万家机构订购EBSCO学术数据库的产品与服务,约85%的高校图书馆均将EBSCOhost列为首选的电子文献检索。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