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南极磷虾船载虾粉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 中期检查交流会在渔机所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16:47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极磷虾渔场形成机制与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项目负责人李显森研究员一行对渔机所承担的“南极磷虾船载虾粉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对课题的执行质量和进度给予充分肯定。渔机所副所长陈军、科研处以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会议。

课题负责人欧阳杰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南极磷虾船载虾粉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课题的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考核指标、经费执行情况,并就课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阐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执行质量和执行进度,并就科学问题应答、设备性能验证、船载示范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中期检查既是对课题上一阶段研究成果的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课题的实施计划做出安排部署,同时明确相关要求,为课题按期、高质量完成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