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青年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7 08:14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5日下午,渔机所召开青年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议,加强青年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会议由所党委委员王纬担任辅导员,16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所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组织成立青年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会上,青年干部围绕初心与使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方略、新征程与新目标等几大方面,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做好“三农”工作和渔业装备科研工作能力。

王纬辅导员表示,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新理论为纲领,着力思考渔业科研工作如何助推乡村振兴,进一步拓宽视野,紧跟时代步伐,为服务“三农”和渔业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