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养殖室党支部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3日关键词: 养殖 党支部 支部 参观 中共 四大 纪念馆 纪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员同志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性观念,加强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与互动,11月21日,养殖室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群众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中共四大史料展》《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在虹口》等展馆。通过一张张泛黄的陈年旧照、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件件感人的先烈事迹,生动再现中共四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如何从弱小走向强大、从稚嫩走向成熟的历程,大家充分感受到我党拼搏发展途中的艰辛与不易。

此次党日活动,使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渔业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