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与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第六党支部

赴奚家港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0日关键词: 党支部 支部 上海市 上海 海市 事业 发展中 发展 中心 第六 开展 共建 建党 活动

7月18日,渔机所质量与标准化研究室党支部与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第六党支部赴崇明区陈家镇奚家港渔业村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双方支部部分党员、奚家港渔业村党支部书记和渔民代表参加活动。

双方支部就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有关篇章,结合各自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还探讨了船舶线上检验、上海市渔船标准化船型及老旧渔船管理等问题,并表示要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开启“共建、共享、共进”的支部工作新格局;双方团队要在商渔船设计、建造、检验等方面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继续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渔民生计、资源保护及船舶高质量发展给出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政策建议。

活动中,渔业村党支部书记张敏介绍了奚家港渔船保有量及管理现状。双方支部成员还赴奚家港码头开展了实船调研,就上海市主要作业方式珩杆拖虾用具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