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渔机所团总支召开“奋发有为 共话青春”青年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0日关键词: 团总支 总支 召开 青年 主题 座谈会

7月7日,渔机所团总支组织青年同志开展了主题为“奋发有为 共话青春”的沉浸式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赵怡蕾主持,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孙昭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心目中的渔机所”“青年可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青年职业发展目标”“实现目标的重要因素”“希望所里提供什么支持与帮助”等五个话题展开。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热烈积极的气氛中大家对青年在渔机所的定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渔机所科技事业发展过程中,朝着共同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青春之“小我”书写强所之“大我”,为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孙昭宁副所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青年人员要弄清楚“我们是谁”“我们在哪儿”“要到哪儿去”等问题,从团队、单位、产业等不同层次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多走多看多说,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以更宽的视野审视人生,以更高的站位要求自我,为所的发展和产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人事处处长许璟、人事处副处长吴锦婷、团总支书记张成林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