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渔机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7日关键词: 青年 理论学习 小组 专题 读书班 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召开“渔机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学习会。全所团员青年约2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剑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前,团员青年们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会上,陈剑海书记就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专题导读。他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无限希望,作为当代青年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紧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潮流,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勤练本领、夯实基础,永葆积极向上的青春本色,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团总支副书记赵怡蕾总结指出,陈剑海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讲解既保持了原汁原味,也对大家开展学习具有启发意义。希望青年同志们听完讲座后,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总结经验,将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广大青年团员的光荣使命,为推进渔业装备创新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