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研平台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池塘生态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池塘生态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池塘生态工程研究中心

中心位于上海市松江现代农业园区,占地面积200亩,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组织建立,建有池塘循环水复合养殖系统、养殖机械化展示区、水产物联网系统等,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池塘生态工程化养殖示范区。

建设目标:

开展池塘养殖生态及养殖系统模式研究,试验示范最新养殖机械化设备和数字化设备系统,为开展池塘生态工程技术研究提示实验平台,为池塘养殖模式升级提供示范模式和技术服务,推动我国池塘养殖可持续发展。

重点研究方向:

以“健康、高效、安全、生态”为目标,开展池塘养殖生态系统、池塘养殖环境调控技术、高效池塘养殖模式、水产养殖物联网技术、池塘养殖机械化技术和池塘养殖设施化技术等研究。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