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10:33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1日下午,渔机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军主持,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

大会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渔业科研事业新局面。

党委书记陈剑海在大会上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第一方队 为渔业装备科技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围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强盛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好第一方队”两方面展开,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线,深入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精神密码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联系回顾了渔机所60年来的奋进历程,号召党员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推进现代科研院所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而不懈努力。

报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这个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求渔机所党员干部将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伟大建党精神融会在具体工作实践中,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强烈的政治热情与使命担当,围绕“国之大者”,厚植“三农”情怀,立足渔业装备科技事业主责主业,不断开创推进渔机所“十四五”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渔机所荣获水科院2021年度“三先进一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希望全所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激励,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良的作风、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