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09:59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9日下午,渔机所党委委员王纬带队走访慰问了荣获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丁银龙。人事处副处长顾旭蕾陪同走访。

王纬代表所党委向丁银龙同志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渔机所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为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还悉心询问了老同志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象征着坚定的初心和崇高的荣誉,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关怀。丁银龙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为所渔业装备科技发展和渔业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