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召开线上专题党委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21: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7日,渔机所党委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所长、党委副书记徐皓等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还对我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抓细抓实我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上海市委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会议号召,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在各自的居住小区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当好宣传员、当好示范者、当好贴心人,带动周边群众主动参与和服从防疫工作安排,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