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情系老同志 节前送温暖--渔机所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9 15: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渔机所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所领导班子组织相关部门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慰问、电话慰问、寄送慰问信等多种方式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40余名,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们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祝愿渔机所的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通过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进一步摸清了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为下一步老干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