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5 14:22    字体大小:【大】【中】【小】

1月21日下午,渔机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会议由党委委员倪琦主持,党委书记陈剑海作总结讲话,全所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所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要求,在水科院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筹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认为,所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激发了干劲,在为民服务上贴近了群众,在清正廉洁上做出了表率,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与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所科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廉洁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培养用大历史观看待问题、用系统思维谋划发展、用政治担当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渔业装备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