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09: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7月29日下午,海洋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由所党委委员、海洋室党支部副书记谌志新主讲。

谌志新结合学习习近平有关“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坚决打赢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攻坚战”等论述,讲述了对论述学习的理解和体会,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三农”工作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作为奋战在渔业科技一线的科研人员,从事的工作属于农业范畴,我们的初心就是做好科学研究,用技术为渔业产业服务、为渔民服务;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始终秉持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初衷,在各自岗位上为渔业装备科技事业而努力。

会上,支部党员还就“三农”工作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重温默记了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