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0 14:40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6日,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信息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党委委员刘晃参加学习。

会上,刘晃同志以《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为重点,分别从科技创新的背景、内容和实施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落实和做好科技创新工作。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是发展的根本,作为科研工作者,肩负着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应该大胆创新,为渔业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讲——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四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读懂弄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何而来、为什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还就渔机所学科团队建设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