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14:58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6日,渔机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

会上,陈剑海书记结合自己在中央党校培训体会,带领大家对《意见》全文进行细致研读,重点从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学习体会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渔机所科研、改革与发展工作。

会议还就院党组巡视组即将对我所的巡视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对此次巡视工作要“直面问题、端正态度、坦诚对待”,一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放在首位,不但要管好自己,还要带好队伍,积极配合巡视组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对待院党组对我所的巡视“综合体检”工作,并与抓好《意见》落实有机结合,既要全面把握、突出重点,也要强化责任担当,讲究方式方法;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意见》落到实处,推进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渔业装备科技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