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2.5亿美元的大西洋鲑鱼养殖场定址缅因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10:0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总部位于缅因州的一家名为Whole Oceans公司计划在缅因州Bucksport投资2.5亿以上的美元兴建大西洋鲑鱼循环水殖系统(RAS)。该公司在Bucksport的一家造纸厂旧址上建造的养殖场有望在八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年产能将达5万吨。为了建造最先进的再循环水产养殖系统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对养殖大西洋鲑鱼的需求,公司已花了近六年的时间研究和准备该计划。RAS是一种陆基养殖技术,可以优化鱼类生长条件,帮助鱼类生长和繁殖。这项技术利用超净化系统,使养殖水实现不断循环利用,给鱼类创造出洁净、健康的生长环境,可免除养殖过程中抗生素的施用,产出“环境友好型”的可持续的优质鲑鱼。

(来源:https://www.bairdmaritime.com/)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