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西班牙Simrad公司获得拖网系统产品订单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09-06-01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Simrad西班牙公司为Simrad 118 ITI系统承接到了创纪录的订单。在一个新的输气管线附近作业的拖网船队将使用该ITI系统,这条输气管从西班牙东岸的Denia穿越伊维萨岛到达马洛卡,目前正在铺建中。

  该全套产品是Simrad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单一的拖网系统产品订单。除了118ITI拖网系统外,订单还包括同样数量的挪威Olex海底测绘系统,黑匣子记录仪,JRC GPS陀螺仪和丹麦Thyboron网板仪。黑匣子记录仪将每天记录船舶以及拖网的数据并通过GSM网络向设在Simrad的服务器发送这些数据。整套产品的总价值近850万欧元。

  由于有输气管线穿越有价值的渔场到达瓦伦西亚南部和阿利坎特北部。因此渔民们需要有设备以避免引起海底设施以及其自身拖网的损坏,同时维持渔业的高效和盈利。所需保护的最佳方式就是了解管线的确切位置,并拥有精确的海底地形图。同时,还必须了解拖网和网板的精确的位置和深度。能够满足这些要求的唯一的系统就是结合了Olex 海底测绘系统的Simrad ITI定位系统。这样船长将能在三维环境中对网具实行完全控制。

  为了控制跨越输气管线时拖网的提升和再下降,选用了一套Thyboron拖网网板,成为全套产品的一部分。这些网板的稳定性对网板越过管线是至关重要的。

(本网编译)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