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国内首座无人智能试验养殖平台在山东威海启用
作者:    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    发布日期:2019-06-26 09:48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北黄海深冷水团·养殖平台的海上运输、安装作业和鱼苗投放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国内首座无人智能可升降试验养殖平台在威海市顺利完工并启用。

深海养殖是绿色渔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是国家“五位一体、绿色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该项目是威海市立项的北黄海冷水团大西洋鲑养殖项目中的一个先导性养殖试验项目。威海市海域辽阔,且辖有黄海冷水团海域,发展深海养殖具有较强的基础优势和资源优势。据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对推动全市渔业转型升级、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