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2019年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在深圳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24 10: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0日,2019年全国水产科技活动周在广东省深圳市启动。

据了解,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的水产科技活动周已连续举办12年,该活动已成为我国水产科技领域内容丰富、特色突出、持续时间长、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

“当前,渔业已进入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阶段。中国水产学会将紧紧围绕创新驱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动员全国水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学会在水产智库、学术、科普‘三轮驱动’中的支撑作用,继续推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扎实开展水产科普工作,努力让渔业科技成果更多、更广地惠及广大渔业生产者,为促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副站长于秀娟说。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庆祝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渔业重大科技成果完成单位与突出贡献人物、2018年度渔业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渔业科技服务领军人才颁发证书,向中国科协第六批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颁发聘书。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