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配电扩容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09-10-14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09年7月27日,受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委托,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渔机所配电扩容改造项目”进行竣工验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晴、农业部发展计划司行业发展二处处长崔泽民、农业部渔业局计划处处长肖放及水科院基建条件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汇报,指导工作。验收会由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小川主持,渔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渔机所配电扩容改造项目”于2005年经农业部批准立项,总投资306万元,主要通过购置建设三相电力变压器、高压进线柜等设备及安装工程,对渔机所配电设备设施进行扩容改造,从而有效改善全所供电能力,保障所科研实验和其他活动的正常开展。
  在听取渔机所所长徐皓关于项目概要、实施情况、发挥作用、存在问题等工作的汇报后,专家验收组根据《农业部基本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规定》,认真查阅建设档案和工作资料,实地查验建设现场,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展开质询和交流,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建设内容,已达到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验收组建议渔机所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资料,抓紧办理资产交付使用手续,加强资产管理,在今后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农业基本建设项目有关规定组织项目实施。
  最后,崔泽民处长、肖放处长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就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要求渔机所认真总结项目实施中的经验与不足,强化规章意识,努力加强在建项目的资金和规范化管理。刘晴副院长、徐皓所长对专家验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对各位专家就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按照部基本建设项目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的管理,努力健全相关制度,促使所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质量有较大的提高。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