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渔业节能减排工作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09-10-14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09年910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举办的“渔业节能减排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农业部渔业局科技处处长于秀娟、副处长黄建光、渔机所所长徐皓、以及来自山东、浙江和上海等地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皓所长首先汇报了《我国渔业节能减排调查》项目执行和进展情况,并向专家组提交了 “我国渔业能耗与节能减排状况报告”和“发展我国工厂化循环水养殖项目建议”等报告初稿,各位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最后于秀娟处长总结发言:渔机所2008年承担了渔业能耗及节能技术分类调查项目,2009年进一步开展了渔业节能减排调查研究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完成情况良好,取得了明显的成果,希望对应提交的各项报告(初稿)做进一步修改,更科学、全面、清晰地反映我国渔业能耗现状与问题所在,并结合国家制定的中长期渔业发展目标,提出并完善节能减排的各项技术措施与政策建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