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到我所开展项目绩效评价和调研工作
作者:侯晓琳    来源:条件处    发布日期:2023-02-20 18:19    字体大小:【大】【中】【小】

2月16日,农业农村部计财司审计绩效处彭钊二级调研员与第三方咨询公司专家一行4人到我所开展2021年度科研机构修缮购置专项项目绩效评价和调研工作。渔机所副所长倪琦,财务处、科技条件处及相关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倪琦副所长对农业部领导和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钊二级调研员简要介绍了本次修缮购置专项项目绩效评价的背景、指标体系编制总体要求以及开展绩效评价的重要性。科技条件处谷坚处长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并从项目立项、实施过程、项目组织、资金管理、项目绩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公共安全-渔船装备与安全生产研究平台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整体情况。调研组专家详细了解了项目从投入到落地效果的具体情况,通过现场质询、资料查阅等方式查阅了项目的投入、过程、产出和建设成效材料,重点查询了项目实施过程和项目绩效完成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共同研讨了科学事业单位改善科研条件专项项目等绩效指标的设立及规范取值等问题,为我所今后更科学、规范地编制好项目绩效指标,提高项目管理和效能,提升项目实施绩效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