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推广 > 技术服务 > (1)咨询 (1)咨询
(1)咨询

概要:

提供渔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涵盖工厂化养殖、池塘生态养殖、渔船设计的项目建设可行性分析、决策咨询建议等。

实施案例:

【A】《里塔尼亚渔业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为委托方提供项目建设摘要、市场供求分析及预测、渔业基地建设内容及主要建设技术方案、投资估算、项目组织运行管理及效益分析等。

【B】渔机所参与上海市现有渔业船舶图纸资料补充工作

3月18日,上海市现有渔业船舶船型调研及标准化图纸资料补充工作的现场部分正式启动,渔机所作为技术支撑单位,承担本次工作的图纸完备情况核查汇总,图纸资料补充标准研究制定,渔业船舶实地测绘、试验和后期数据处理及图纸绘制工作,以及负责渔业船舶的安全状况评价。

按照工作组的部署,渔机所科研人员在船东的配合下完成了 “沪崇渔13022”号桁杆拖网渔船,总布置及主尺度的测绘和记录。根据前期对上海市现有渔业船舶船型基本状况及技术资料完整性情况的梳理,渔机所科研人员将对本市的132艘渔船进行测绘和图纸补充。

此项工作的落实,对规范渔业船舶管理技术资料、强化渔业船舶管理的科学化,及提升渔业船舶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