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公告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引进人才面试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11:32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2023年引进人才工作经过报名、简历审查等环节,现进入面试环节。

一、面试时间及岗位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16日(周四)9时。

(二)面试地点及联系电话

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63号8号楼21楼2103会议室

电话:021-65977756 联系人:顾老师

(三)面试岗位

本次面试岗位为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优秀科技引进人才)。其余引进人才岗位报名应聘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等要求,故本次不予开展面试。

、具体要求

(一)面试形式及时长

本次面试采用线下现场方式进行,面试官现场提问,时间为每人30分钟。应聘人员通过PPT介绍个人背景、个人和社会能力、有关专业知识以及今后5年工作设想。面试期间全程录音。

(二)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

(三)现场要求

1.请应聘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完成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得提前离场。面试迟到半小时未到的(不可抗力因素除外),视作自行放弃考试,取消面试资格。

2.应聘人员在面试官完整陈述完问题后开始作答,回答问题时声音洪亮,确保所有面试官都能清楚听到。

3.应聘人员应紧扣面试官提问的核心和重点回答问题,不可暗示面试官给予提示,暗示行为一经出现,即取消面试成绩。

4.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发现作弊行为,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将其违规违纪行为上报有关部门,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三、面试所需材料

(一)自我介绍PPT:请于2023年3月15日12:00前将自我介绍PPT发至zhaopin@fmiri.ac.cn,注明“考生姓名+引进人才PPT”。逾期未递交PPT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

(二)面试当天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亲笔签名的纸质版报名登记表;

3.相关证明材料及证明材料原件,具体如下:

(1)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

(2)学信网认证材料;

(3)成果、奖励、荣誉证书;

(4)相关专业论文、著作、已发布(报批)制修定的国家(行业)标准、重要技术报告、研究报告等;

(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6)其他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按照顺序制作目录装订成1册。需提供发表的著作、论文情况表(应包含论文、著作名称,年份,排名,发表刊物或出版社名称、等级),并提供所有发表论文的清单;专著需提供封面及版权页复印件;国家(行业)标准需提供首页和前言部分。

以上证明材料在面试当天均需上交纸质版。提交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上述材料未按要求完整提交者,不予参加面试。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人事处

2023年3月13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