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疫情在防控 招聘出新招—渔机所开展网络视频招聘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8 19:5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每年春季是最为活跃的求职招聘季,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正常的招聘工作节奏。为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同时抢占人才市场,避免错失优秀人才,我所将传统的线下招聘转为线上,采用网络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在线招聘。利用视频会议软件,在“笔试会议室”主考官对线上28名应聘者集中发放电子试卷进行笔试;在“面试会议室”主考官、评委与每一位线上应聘者“面对面”的进行多对一面试,分别就应聘者个人工作和学习经历、专业知识技能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逐一打分,最终确定应聘者的面试成绩。

目前,我所已全面启动2020年人员招聘相关工作,在疫情未解除之前将继续采用网络远程视频方式,打造线上“就业不打烊、招聘不停歇”的招聘模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