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渔业装备 > 加工装备 > 正文 加工装备
贝类清洗分级设备

贝类清洗分级设备主要包括蛤类清洗分级机、牡蛎清洗机等,通过贝类洁净清洗及高效分级技术的应用,突破原有落后加工技术的制约,改变了贝类清洗分级加工完全依靠人工的局面。成果大大提高了贝类清洗分级的效果和质量,减少了人员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该研究成果可为我国贝类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前处理加工模式的更新提供技术及装备上的保障。      

蛤类清洗分级设备性能指标:1)处理能力>4t/h2)分级破损率<1%3)规格准确率>97%  

通过本成果的使用,生产效率较人工操作提高了10倍以上,且贝类加工成活率可提升至99%,分级准确率可提升至97%,企业的经济效益增长显著。  

牡蛎清洗生产线性能指标:1)生产能力:6-10/小时;2)功率:  6.6 Kw  

新技术及设备的使用大大提高了牡蛎清洗的效果和质量、缩减了处理工序,减少了人员成本。企业生产效率由0.5吨/人•小时提升至6吨/人•小时,较人工提高10倍以上,经济效益大幅提高。

     

蛤类分级清洗机  

 

    牡蛎清洗机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