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 正文 创新文化
渔机所工会委员参观《沪东工人运动史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09:4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14日,渔机所工会组织工会委员们参观《沪东工人运动史展》,以进一步增强工会委员们对工人运动历史的了解。

展览以“时间轴”的方式,串连起各个时期沪东工人运动的代表性人物和典型事件,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前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和全国解放战争时期沪东工人光荣的斗争历程。通过观看展览呈现的珍贵史料、展品,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使大家了解了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基层工会工作。

《沪东工人运动史展》由杨浦区总工会、区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联合举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工人运动史的缩影,展示了党领导人民创造奇迹、共筑梦想的丰功伟绩,也显现了传承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的奋斗信仰。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