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照我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8 16:33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渔机所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四平路街道环同济“3·5”学雷锋系列活动暨“五心联盟”便民集市。

上午9时,在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院里,20多个摊位一字排开,处处热闹。作为环同济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的一份子,渔机所的青年志愿者们以科普宣传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群众讲解了水产品质量鉴别与食用安全常识,发放了《水产品食用安全手册》,有效提升了水产品食用安全科普宣传的影响力。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街道干部、社区居民的赞誉。

此次“3·5”学雷锋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渔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凝聚了向上向善力量,为全社会形成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的良好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