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08:19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扎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由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团工委联合主办的“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2021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青年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阅马赛”以赛事为契机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制化运行,形成齐抓共促的整体合力。

接下来的半年,参赛队员们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核心书目,以“阅马赛”为载体,汲取前行力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