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团总支参加四平街道第二届环同济青年读书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10:35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8月13日,在“八·一三淞沪抗战”81周年的纪念日之际,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参加了由四平路街道团工委主办的第二届环同济青年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我所团员青年赵怡蕾、吴佳奇分别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基督山伯爵》的读书心得体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我们再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七年来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无悔青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是自我磨砺的七年,是孜孜不倦学习的七年,也是充实精神世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肩负使命、造就初心的七年。《基督山伯爵》则以急剧发展的故事情节,清晰明朗的完整结构,生动有力的语言,灵活机智的对话描述了爱德蒙·邓蒂斯的大副报恩复仇的故事,具有浓郁的传奇色彩和很强的艺术魅力。

通过15名来自不同行业团员青年的阅读感悟、精彩分享,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在分享过程中碰撞思想,在文学作品的感召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