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渔机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09:01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11日,渔机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陈军主持,5位新任职中层干部和所人事处、监察审计室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军同志指出,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规定。此次集体谈话既是对干部的提醒鞭策,也是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希望新任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省自重,严守纪律规矩,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在工作、生活中加强警惕意识,牢记贪欲之险,绷紧纪律之弦,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以守正创新的奋斗姿态,不断推进我国渔业装备科技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陈剑海同志强调,新任职干部要以此次谈话为新起点,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二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权力、敬畏制度,围绕主责主业,在推动各自部门科研和管理业务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自身价值的实现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三要不负组织信任和群众期望,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强化使命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第二个百年的奋进道路上,坚持“四个面向”,把渔业装备科技工作深刻地融会在支撑“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我所党的建设和科研工作互融互促、协同发展,为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