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2 16:49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所党委委员王纬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进一步加强部系统党的建设的通知》和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支部学习安排,由支部党员龙丽娜同志结合上海市专利试点、示范单位项目研究工作,围绕专利战略制定与实施、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专利检索和数据库建设、专利人才培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项目研究进展和经验体会。大家认为此次支部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业务联系党建的学习方式非常有效,进一步加深了职能部门对科研业务工作的了解。

会上,支部党员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第四讲《一大首聚、开天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主要任务和形成的决议等。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