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15:53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2日下午,根据所党委统一安排,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纬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纬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自我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检视,对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需要整改的内容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每位党员按照专题教育活动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不系统,组织生活形式单一;业务与党建结合不深,深入联系群众不够;进取心有所淡化,存在工作急躁情绪等。

会上,支部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会议最后,大家认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