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15:17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以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8月30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利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有针对性地找出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大家勇于剖析自己,对个人问题不回避,不避重就轻,敢于承担责任、坚持真理,提高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发扬了民主作风,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人事处许璟和办公室钟文珠两位党员还与大家一起学习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还在会上开展了默写入党誓词活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