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0 09:46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15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利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参加学习。

会上,科技条件处处长谷坚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结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自学情况,阐述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也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接连用8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总结我们党95年的历史经验和三大历史贡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渔业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纲领,坚定理想信念,将使命与担当与我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我所科技创新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我国渔业装备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通知》,要求支部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条例,全面查找问题,对照检视分析,为接下来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